感觉自己要凉凉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璧喻】猜猜我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还是那个可怕的梗子我凉某今天就要用它来迫害璧喻! 

•因为是迫害所以重度OOC注意注意! 

阿喻:来看看我们大公无私铁面无情的东司马在干什么呢?嗯,在干什么呢? 

东璧:(翻看推理小说) 

阿喻:我要去吓他一跳! 

【阿喻走到东璧身后,蒙住对方的眼睛】 

阿喻:猜猜我是谁~ 

东璧:啊西吧是谁呢?带着手套的话那是诗礼银杏吧! 

阿喻:开玩笑的话就把你的鱼形锁偷走哦! 

东璧:当然是开玩笑的。 

阿喻:那么现在来回答吧~ 

东璧:…… 

阿喻:嗯?睡着了吗? 

东璧:哦我刚才稍微打了个盹儿,可能是连续十二个时辰不睡觉有点累了吧。 

阿喻:那么现在回答吧~ 

东璧:问题是什么来着? 

阿喻:还能是什么啊?当然是我是谁啦! 

东璧: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亲爱的啦。 

阿喻:瞧瞧你这机智的司马动脑筋的样子。 

东璧:亲爱的可以放手吗?我的眼睛都要被你扣出来了。 

阿喻:所以说亲爱的是谁呢? 

东璧:这是什么“千面之影”一样的问题,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阿喻:别用外号内涵!给我说名字! 

东璧:……请求兔兔包支援。 

阿喻:没有这种机会! 

东璧: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阿喻:呵可别绕弯子了你个该死的夜视机! 

东璧:你在怀疑我办案多年的推理能力吗? 

阿喻: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东璧: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我们之间默契的问题! 

阿喻:什么啊那就别在空桑养老啊,我用我的珍藏级别孔明锁赌你不知道,你赌什么? 

东璧:非要见血才行吗? 

阿喻:哈哈哈没想到东司马也有怂掉的一天啊! 

东璧:怂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 

阿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猫崽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东璧: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作势拔唐刀) 

阿喻:最后一次机会难道不应该是我给你的嘛? 

东璧: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也没关系嘛? 

阿喻: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总得有一个满/身/红/痕! 

东璧: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少主的性别! 

阿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怕的家伙! 

东璧:怂的话就去死啊! 

阿喻:别叭叭了,快开始吧! 

东璧:1…… 

阿喻:2…… 

东璧:…… 

阿喻:祈祷nia? 

东璧:我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吧。 

阿喻:说! 

东璧:手套果然不适合你啊,云谨录事。 

阿喻:(老泪纵横(?)错了你个绝情的司马! 

激愤的阿喻掏出鱼骨匕首,正要刺向东璧颈部时,东璧突然反手一抓,反而钳住了阿喻的两腕。 

“果然不使些障眼法,是擒不住你这贼人的。”东璧嘴角泻出一抹笑。 

阿喻突然身子一轻,手中鱼骨匕首滑落到地上。 

他只听得那司马一句: 

“小贼,你今晚可逃不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情码字质量不高,大家大可当作是茶余饭后的点心来看看就好~ 

啊,璧喻好冷,太太们请多产粮!!我给您们递笔!!!

评论(10)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觉自己要凉凉 | Powered by LOFTER